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旅行社團件申辦護照網路填表及照片上傳系統旅行社團件申辦護照網路填表及照片上傳系統

:::

進入平台為何會出現「ServiSign元件載入失敗,是否下載CGServiSign?」的提醒視窗

  • 發布日期:111-03-23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更新日期:111-03-25
  • 點閱次數:7729

初次使用自然人憑證登入,請先安裝CGServiSign元件,才能使用憑證登入。

進入平台,系統會偵測若沒有安裝元件,會出現「ServiSign元件載入失敗,是否下載CGServiSign?」的提醒視窗,點選確定會自動下載元件,或是可於平台首頁下方說明事項第一點,點選「CGServiSign」進行下載,點選「環境自我檢測」可確認CGS元件是否已有成功安裝。

系統環境設定完成,請先關閉再重啟瀏覽器,將您的自然人憑證插入讀卡機後,輸入憑證PIN碼進行登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