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旅行社團件申辦護照網路填表及照片上傳系統旅行社團件申辦護照網路填表及照片上傳系統

:::

虛擬教育訓練平台將於3月31日關閉,4月6日起啟用正式系統並開始試辦,請旅行業者善用平台熟悉系統操作。

  • 發布日期:111-02-2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更新日期:111-02-25
  • 點閱次數:4749

「旅行社團件申辦護照網路填表及照片上傳系統」的「虛擬教育訓練平台」將會在3月31日關閉,凌網科技屆時會直接將原存在於虛擬平台的相關設定(含帳密、已填入的公司資料、授權使用者清單及相關設定等)移轉至正式系統,並開始試辦。

本案預定的試辦期間為4月6日起至5月31日止,試辦期間將採行雙軌並行的方式收取旅行社的團件申辦護照案,亦即旅行社須先完成網路填表、照片上傳及列印簡表與送件二聯單後,再向本局或外交部四辦送件申辦。惟倘旅行業者需要更多時間完成人員的訓練及準備,在試辦期間仍可接受旅行社團件採用現行的紙本(不填表及上傳照片)方式送件。因此請大家多多運用「虛擬教育平台」熟悉系統操作。

倘仍有系統操作上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下列表單提出,將安排專人為您服務。
https://reurl.cc/12Z4LY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