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旅行社團件申辦護照網路填表及照片上傳系統旅行社團件申辦護照網路填表及照片上傳系統

:::

有關本(111)年6月1日起全面開辦「旅行社團件申辦護照網路填表及照片上傳系統」事

  • 發布日期:111-05-20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更新日期:111-05-20
  • 點閱次數:4753

自本(111)年6月1日起,旅行社受委任代辦護照案件全面採用系統線上填表、上傳照片並列印簡表及送件二聯單後,始得向本局或外交部四個辦事處送件,而不再採行雙軌並行制。

已有帳密的旅行業者請繼續要求所屬獲授權的員工熟悉系統操作,領有交通部觀光局核發「旅行業專任送件人員識別證」,但尚未申請系統帳密的旅行業者則請儘速向本局申請開通權限,以免影響後續送件權益。

相關資訊請參閱本局全球資訊網「護照/護照Q&A」項下之「旅行社代辦護照專區」或本系統首頁右上方「常見問答」。

回頁首